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文化馆2021年平安建设冬季消防大检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08 15:28

为了确保平安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增强全馆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完善消防装备和设施,确保节假日期间郑州文化馆过个安全愉快的节日,保障全馆无事故的发生,1221日上午,郑州文化馆副馆长霍苏华、工会副主席涂亮、艺术宫相关负责人赵永华、消防安全员兑宝民等组成的检查组在郑州文化馆、郑州艺术宫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分别排查了剧场舞台、消防值班室、办公区域、水泵房和门面房等场所。经过仔细检查发现存在问题有:消防器材有过期没有及时更换、有电乱拉线等现象。当场对其责任人下发整改通知,后期将会持续跟踪检查整改情况。

平安建设消防安全工作是全馆的头等大事,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要警钟长鸣,时刻牢记安全是稳定发展的前提。在今后的工作中安全方面要常抓不懈,还会不定期进行安全检查,查出隐患,立即整改。定期开展平安建设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利用电子屏幕,展板,条幅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共创美好平安家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