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方特中国年”即将开启:花灯美食演艺,还有熊出没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时间:2019-01-18 14:27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伴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年味儿也越来越浓。辞旧迎新之际,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方特中国年”活动将于1月26日(腊月廿一)拉开帷幕。方特将推出“熊出没”互动演出、新春主题灯会、特色民俗演艺等精彩活动,为各地游客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春盛宴。

从早到晚玩不停,日夜游玩更超值

赏花灯是春节的一项重要习俗,为了给广大游客打造一个年味十足的游玩环境,方特梦幻王国倾情打造新春灯会,并将于1月26日(腊月廿一)向游客开放。在新春灯会举办期间,方特梦幻王国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1:30。游客可以白天玩游乐项目,晚上看传统花灯,游玩时间更长,享受超值体验。

届时,27组大型特色灯组,数万盏花灯将点亮方特梦幻王国。据悉,本次方特花灯会不仅邀请了来自四川自贡的花灯匠人亲自制作,还在设计上结合园区项目特色,以中国神话故事、历史传说,如《白蛇传》、《哪吒脑海》、《梁祝》等为素材进行创作,游客不仅能欣赏精美绝伦的花灯,还能感受中国传统故事,可谓是一个有文化、有故事的花灯会。此外,在花灯会期间,郑州方特还将精心推出新年美食街和丰富多彩的特色民俗表演,届时,在园区畅玩的游客,不仅可以品尝全国各地的传统美食,还可欣赏全天近百场精彩演出,尽情享受一个“好看”、“好玩”、“好吃”的花灯会。

“熊熊家族”闹新春,齐聚方特过大年

春节期间,方特欢乐世界将和“熊熊家族”一起,为广大游客送上新春祝福。如果游客在园内邂逅熊大、熊二、光头强,即可赢取新春福气红包;参与“熊熊风火轮”大转盘抽奖活动,还将有机会获取《熊出没·原始时代》电影票及“熊出没”系列公仔、勋章等新年好礼。

除此之外,方特欢乐世界还将在春节期间举办“熊出没明星见面会”,届时,熊大、熊二、光头强等“大明星”将悉数到场,与广大游客亲密互动,一起闹新春。

辞旧迎新中国年,两园同欢庆团圆

据悉,“方特中国年”活动将从1月26日(腊月廿一)持续到2月28日(正月廿四),期间,1月30日(腊月廿五)方特梦幻王国夜场不开放,2月3日(腊月廿九)、2月4日(除夕)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全天闭园,其它时间均正常营业。

回家过年,方特团圆。这个春节,不妨带着全家去方特,赏花灯、品美食、看演出,和“熊出没”家族一起,乐享别样的“方特中国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