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上街区图书馆开展“欢乐迎新年”挂饰手工制作活动
来源:上街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9-01-25 09:40

1月24日下午,上街区图书馆开展了“欢乐迎新年”挂饰手工制作活动。旨在通过手工活动的开展,培养小读者的动手能力和创作想象能力,让孩子们过个快乐、有意义的寒假。本次活动受到了少年儿童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活动首先由图书馆文化志愿者、“童心童画”的杨立新老师讲解手工制作的步骤和方法,随后孩子们领到制作材料,在家长的引导和协助下,通过剪、折、拼、穿等手工劳动,完成了一个个精致逼真、喜气洋洋的新春挂饰,大家都很满意,兴高采烈地和自己的创作成果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是上街区图书馆举办的“书香春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为了丰富少年儿童假期文化生活,满足广大市民精神文化需求,共准备开展八项系列活动,内容涵盖“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读懂孩子读书会”、“扎染艺术创意”、“喜闹元宵”少儿手工活动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