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上街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如期开展
来源:上街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时间:2019-01-29 15:25

1月29日,上街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在冯沟村、马固村同时开展,上街区文化馆组织书法家和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活动,将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村民身边,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

上街区政协副主席李新廷、吕现州、赵文瑛,经济委员会主任张元恒参加了活动,并亲自挥毫,为群众送上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上街区文化馆的文化志愿者们气沉丹田,笔走龙蛇,挥毫泼墨,多种书体各显神韵。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人们眼前。书桌旁聚满了等待领取春联的村民,很多刚刚写出的春联,墨迹未干,便被抢在手中。

下午,书法家们又去了通航社区和税苑小区,大家不辞辛苦,不舍得休息,活动当天书写对联6000多副,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社区张阿姨说:看到文化馆来写春联就感觉到了浓浓的年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