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全程免费畅游、免排队,郑州方特迎来 “福星”家庭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时间:2019-02-19 15:16

2月15日,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迎来了几位“特殊”的客人——来自南阳市的刘先生一家。全程专属导游陪同、配备专属游览车、项目免排队……享受这一系列的礼遇,使他们一度在郑州方特的园区中,变成了令众人瞩目的焦点。

2月1日,刘先生通过参与郑州方特官方微博的“方特福星”活动,成为了“2019方特福星”,受邀免费畅游郑州方特,并享受令人艳羡的贵宾礼遇。据郑州方特相关负责人介绍,“方特福星”及其亲属不仅能免费畅游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还能够免费入住方特假日酒店;除此之外,方特还为“福星”提供园区项目免排队、游览车等多种专属福利。

谈及这次中奖经历,刘先生笑着说:“刚看到的时候都不敢相信是真的,我以前最多就中过10块钱。这次本来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真的被抽中了,实在是太幸运了。”此外,刘先生还表示,家里的孩子都是《熊出没》的忠实小粉丝,得知这次能来方特见到心中的“大明星”,孩子们格外兴奋。

2月15日,刘先生带着家人来到郑州方特主题乐园,开启了他们的“福星”之旅。在两天时间里,刘先生一家不仅体验了郑州方特两个园区的多个室内外游乐项目,还入住了方特假日酒店亲子套房。在收获欢乐的同时,这一家五口在郑州方特深度体验了不一样的“福星”待遇。

在方特欢乐世界“熊出没明星见面会”的现场,孩子们如愿以偿见到了动画片里的“大明星”,并和熊大、熊二、光头强一起亲密互动;在方特梦幻王国华灯初上之际,孩子们在被花灯点亮的乐园里,变身成为萌趣可爱的“小精灵”。看着孩子们开心的笑脸,刘先生感触颇深,他认为能好好陪陪孩子比什么都重要,此次的方特福星之旅,将成为全家人难忘的回忆。

春节期间,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方特中国年”活动受到了广大游客的喜爱,方特也成为了“合家欢”旅游的热门选择。近年来,郑州方特坚持推陈出新,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多样化需求。此次方特春节活动着力体现合家欢特色,全方位提升园区的各项服务,向全家出行的游客们奉献品质更高、欢乐更多的游乐体验。郑州方特精心为亲子游客群体定制的2019“方特中国年”活动中,既有热闹的“新春灯会”、欢乐的“熊出没”见面会,还有令人大快朵颐的“新年美食街”,以及让游客感受传统文化的民俗演出等一系列活动,在合家团圆的节日气氛中,巧妙融合了“欢乐+陪伴”的理念,为广大游客奉献了一场“合家欢”游乐盛宴。

据悉,元宵节(正月十五、十六)期间,郑州方特梦幻王国还将推出赏花灯、猜灯谜、放河灯等传统活动,旨在为更多家庭带去欢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