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绿色行动 扮靓春天
来源: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  时间:2019-02-20 16:12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沐浴着春风如约而至!

植树节,我们不仅要亲手种一棵树,更要享受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尽情撒欢,呼吸清新空气,缓解身心疲惫,肆意踏青。

来万邦千禾农场,绿色行动,让植树节成为您与大自然最美丽的约会。

一场冬雪润泽这深厚的黄土地,若缺少了一片片的绿植相迎,真真是可惜。

2019植树节,我们再次相约,开开心心来农场,松松土,浇浇水,种下一棵满栽希望的小树苗。小树苗,长啊长,长成参天大树,为我遮挡一片绿荫,地球多添一份色彩。


       活动主题

绿色行动 扮靓春天

活动类型

千禾农场户外植树活动

活动地点

郑州市中牟县刁家乡藕池任南1000米路东 万邦千禾农场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日——2018年4月30日

团体预约

十人成团

0371-56106678

接听时间:8:00——17:00

活动目的

植树节是为了倡导人们种植树木,爱护树木,重视树木的节日,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需求,对于改善地球的生态环境,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注意事项

园区较大,家长看护好孩子,入园有序停车,保护环境,请勿乱扔垃圾。

植树,将成为我们和千禾和春天不变的约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