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艺术类社会组织2019年度业务主管工作会议在郑州图书馆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7 17:53

9月4日,郑州市文化艺术类社会组织2019年度业务主管工作会议在郑州图书馆举行。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宏勇,郑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武勇军,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程进军,副处长许华波、副处长刘春香,郑州文化馆副馆长霍苏华,郑州图书馆副馆长王海英及郑州市文化艺术类社会组织法人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许华波副处长主持。

会上,刘春香副处长宣读了《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业务主管社会组织管理细则(征求意见稿)》。社会组织代表郑州服饰文化协会、郑州图书馆学会、郑州中国书画家协会、郑州兰花草残疾人艺术团先后发言,介绍工作经验。王海英副馆长宣读表彰通报,霍苏华副馆长宣读《“绿城百花园”——第二届郑州文化艺术类社会组织优秀成果展演方案》,李宏勇调研员、武勇军局长为先进单位颁发奖牌。程进军处长总结了2019年全市文化艺术类社会组织业务主管工作,并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最后,李宏勇调研员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全市文化艺术类社会组织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群众文化亮点,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