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0郑州市黄河文化少儿才艺大赛半决赛顺利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9 08:4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黄河重要指示精神,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爱祖国、爱黄河、爱家乡情怀,展示全市少年儿童才艺,8月29日,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文化馆、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郑州河海置业有限公司•青风公园、郑州市少儿歌剧团、郑州思卓柏睿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黄河情 益同行”2020郑州市黄河文化少儿才艺大赛半决赛在青风公园顺利举办。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依次展示了声乐、舞蹈、豫剧、相声、快板、钢琴、架子鼓等丰富类型的节目。小选手们用精湛的舞技、嘹亮动人的歌声、幽默风趣的双簧、热情奔放的架子鼓,展现了当代郑州少年的精神风貌。比赛中有51组选手,近60名选手晋级半决赛。产生5个一等奖、8个二等奖和10个三等奖,获奖选手将晋级决赛。

本活动既有鲜明的特色,具权威性专业性,又不乏大众色彩。与面向大众的“选秀”和一些专业性赛事相比,大赛没有围墙,既是少儿“新星”的摇篮,又是艺术爱好者的秀场。近期将举行决赛和颁奖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