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2020郑州市服饰展示活动选拔赛在中大门盛装绽放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9 08:48

服饰是历史的缩影,衣着是时代的象征。为展示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现和培养优秀文艺人才,将中华传统服饰文化与城市时尚有机结合,打造城市新风尚。8月30日下午,“服饰展现新生活”——2020郑州市服饰展示活动选拔赛在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拉盛装绽放。

此次活动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文化馆、各县(市、区)、开发区文化馆、郑州市模特协会、郑州市服装协会、郑州服饰文化协会、汉宫集团承办。随着郑州国际化都市定位的高质量发展,带动了全市时尚行业的振兴与提升。郑州市涌现出许多热爱服饰艺术的群众文艺团队,他们活跃在全市各大社区、广场等地,有些甚至登上了全国舞台,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次共有各县(市)区选送的33支团队,321名参赛选手集体登台,其中年龄最大的已逾80岁。本次活动由郑州文旅云平台全程直播,截至发稿点击量达15.24万余次。

比赛分为团体表演和个人旗袍、礼服、便装等展示环节,通过仪表、仪容、仪态等综合展示,彰显中华女性的柔美和坚韧。璀璨的灯光下,随着或动感或悠扬的旋律节拍,一组组华美服饰登上T台一展风采。选手们自信的表现,引得台下观众不断喝彩。代表郑州E贸易跨境贸易蓬勃形象的中大门与时尚靓丽的服饰文化相得益彰,凸显了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活力优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