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文化馆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09 08:49

9月1日上午9点,郑州文化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馆长李桂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李桂玲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学习宣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在前、践行在前,学深悟透、真学真用,把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在各自工作岗位积极投身于我市公共文化服务中去,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形象、书写人生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