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2019年度“十佳读者”颁奖仪式在郑州图书馆举行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14 14:22

为进一步加强与读者的沟通,激励更多人走进图书馆,10月13日,郑州图书馆在新闻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度“十佳读者”颁奖活动。郑州图书馆通过宣传、征集、推荐和评审等环节,张凤、郭强、詹新安、郭国林、李明华、刘美娜、郭天勇、原锋亮、李骜、胡旭东十位读者被评为郑州图书馆2019年度“十佳读者”。

颁奖仪式上,郑州图书馆王海英副馆长对“十佳读者”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号召更多的人热爱读书、以书为友。颁奖仪式结束后,“十佳读者”获得者分别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以及图书馆对个人生活的改变。

自2006年以来,郑州图书馆已陆续举办了14届“十佳读者”评选活动,得到了读者的积极响应。通过“十佳读者”评选活动,郑州图书馆扩大了阅读推广的范围,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全民阅读的行列,积极推动了书香郑州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