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香港面面观 图片摄影展”在 郑州图书馆开幕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0-27 16:58

10月27日,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郑州图书馆协办的“香港面面观 摄影图片展”郑州站在郑州图书馆开幕。香港特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主任刘锦泉,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宏勇,郑州市委统战部港澳处处长张亚军,郑州图书馆馆长李红岩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刘锦泉在致辞中说,这次展览展示了世界闻名的香港都市景观和香港仍然保留的自然郊野景色,观众可感受到香港在散发城市魅力之余,也有悠闲宁静的一面。李宏勇在讲话中说,此次“香港面面观 摄影图片展”对增进郑州民众对香港地区的了解,加深两地之间的文化交流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展览分为“香港的优势”“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港珠澳大桥”“香港国际机场”“香港城市美景”“香港自然风光”“香港国际盛事”“香港节日庆祝”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河南联络处的活动”九个部分,展出约190张照片。希望通过此次展览,让更多的公众通过郑州图书馆这个窗口了解香港多姿多彩的城市面貌、文化风俗、风光景色和最新发展。同时,郑州图书馆也期待与更多地区开展文化交流与合作

本次展览时间为2020年10月27日至2021年1月31日,感兴趣的读者可到郑州图书馆西一楼展厅免费观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