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文化馆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5 10:46

为深入推进以案促改,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教育基地马氏庄园接受廉政教育。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马氏庄园,匾额楹联,琳琅满目。“日新其德”“惩忿窒欲”“清洁皎然”“爱国恤民”“鞠躬尽瘁”“一等人忠臣孝子;两件事读书耕田。”“静以修身俭以养性;入则笃行出则友贤。” ……一副副匾额楹联无不体现着主人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刻画出主人克己奉公、勤政爱民、廉洁修身的形象。大家认真倾听讲解员的讲解,不时发问,不时驻足凝思,深刻体会匾额楹联的深远意蕴,领略了充满温情和智慧的家训家规。

此次廉政教育,大家感受到浓厚家风的洗礼,也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砥砺前行,成就伟大事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