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郑州文化馆在抗疫作品推介评选中获奖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6 15:54

10月27日,由河南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联合河南省戏剧家协会等主办的“天职——健康中原传播大使暨抗疫作品推介会”在郑州市成功举办。郑州文化馆选送的原创作品——戏歌《赢来那春光明媚艳阳天》获得本次活动三等奖。

该作品由郑州文化馆文艺专干王楠作词,文化志愿者、国家三级作曲张丽沛作曲,国家一级演员张娜演唱。主创人员全程“云端”交流、修改提升,历经一周时间将歌曲录制完成并制作MV视频。作品内容催人奋进、旋律优美激昂、演唱声情并茂,展现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决心。

“风雨同心•抗击疫情”原创作品征集活动共征集一万余部抗击疫情相关作品。经过五轮权威评审,层层筛选,大赛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主办单位及各获奖选手在河南电视台八号演播大厅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