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文化馆举办特色公益课堂精准服务特殊群体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06 16:0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公共文化服务效能,为有特殊需要的群体提供具有可接近性、参与性和支持性的融合培训,10月31日下午,郑州文化馆特举办"点亮繁星 益路同行"公益课堂美术课,美术专干郭芳任教,众多家长和志愿者参与辅教。

本次课堂,郭芳根据特殊儿童的心理和适应程度进行分析,认真准备教案。她为学员们示范了油画棒风景画。从构思、色彩和表现技法入手,仔细传授。在她的辅导下,学员们基本都能临摹范例。旁观的家长对孩子的绘画水平非常满意。第二节课上,在志愿者和家长的帮助下,同学们自由发挥创作作品。郭芳老师一边鼓励大家,一边根据每个同学画作特点进行单独辅导,使同学的作品更加传神。根据课程安排,将于每周六下午上课。年终,将组织学员作品进行公益展览、爱心拍卖,敬请社会各界关注参与。

郑州文化馆根据特殊群体的特点,定制课程,精准辅导,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用品,帮助孤独症儿童克服社会交往障碍、语言发育障碍、培养艺术爱好,有效改善其行为,使其不再孤单,得到全社会的温暖和守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