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一行到郑州美术馆新馆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0 10:14


11月6日,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一行莅临郑州美术馆新馆调研指导工作。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芳等陪同。

江凌部长一行参观了《西泠印社藏品展》《李刚田书法展》《段正渠作品暨文献展》等正在展出的六大展项,调研了郑州美术馆新馆场馆功能及开馆后的运营管理情况,详细听取了解了新馆开馆展览及学术活动的开展情况。


江凌部长表示,郑州美术馆新馆开馆各项工作做的很好,体现出了领导班子的用心和专业。接下来要增强平台意识,拓宽思维,争取全国及世界各地更多的优秀资源,针对不同的画派、风格、形式、内容等主题策划精品展览,同时注重促进馆际交流,将郑州美术馆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优秀的美术展示平台,充分发挥郑州美术馆作用,让广大市民享受到更多、更优质的公共文化服务。






图文来源:办公室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