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图书馆举行专题报告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16 14:24

11月13日,郑州图书馆在一楼报告厅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河南省委党校教授、省政府学术技术带头人涂小雨作专题辅导讲座,馆党总支书记米海涛主持会议,馆领导班子和146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会上,涂小雨教授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的“八个首次”入题,围绕“深刻认识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等三个方面,从历史新起点、发展新阶段、战略新布局、创新之核心地位、民生之根本目的、制度之根本优势等多维度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理论与现实层面为干部职工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

米海涛书记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馆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涂小雨教授的辅导报告,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和研讨,找准图书馆工作与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科学统筹,把各方面工作抓得更加扎实、更有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