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情韵郑州·公益舞台】郑州文化馆在五一公园组织公益演出文化惠民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4 16:41

11月8日,由郑州文化馆主办的公益舞台常态化惠民演出品牌活动在五一公园举行,为居民的业余生活增添了一道亮丽的文化风景线。

五一公园广场内,小乐队的精彩演出高潮迭起,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歌曲《江山》《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除了文化志愿者团队带来的演出,在场观众也纷纷要求登台,一位观众带来的男声独唱《祖国万岁》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郑州市群众文艺团队正呈现火爆态势,各个广场、公园、街头巷尾都有各类艺术团在定期活动。无论是声乐类、戏曲类、舞蹈类,欢快的旋律、嘹亮的歌声,都展现出了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心声。

为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郑州文化馆搭建公益舞台,连年开展文化惠民演出,使好题材好节目好故事进村入户,丰富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夯实现代公共文化服务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