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非遗传承人获“与瓷对话——中国艺术名家作品展”匠心奖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4 16:44

在刚刚结束的“与瓷对话——中国艺术名家作品展”活动中,郑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河洛剪纸代表性传承人曹慧贞剪纸作品《根在河洛》参加展览,荣获“匠心奖”,并获得由联合国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基金会授予“世界和平艺术家”称号,颁发了荣誉勋章和证书。

本次活动在景德镇市昌南新区名坊园举办。展览荟萃了100多位艺术家的500多幅精品,形式包括书法、国画、油画、瓷画、剪纸、摄影等,累计观展人数近万人,获得了社会各界的的好评与赞誉。来自全国各地60多位艺术家参加了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主办方组织举办“与瓷对话——中国艺术名家瓷都文化行”活动,有力促进国粹+国粹、陶瓷+文化、融合创新的发展态势,推动后疫情时代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破茧成蝶,再创辉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