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林山寨农业银行社区文化志愿服务分中心正式成立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18 14:15

开辟文化志愿服务新阵地,充实文化志愿服务新力量。12月8日,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农业银行社区文化志愿服务分中心揭牌仪式在社区多功能厅举行。郑州文化馆馆长、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桂玲代表郑州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双方举办座谈会,共商文化志愿服务体系建设。林山寨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员王琳琰表示:该社区全体文化志愿者愿意奉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矢志为推进全市文化志愿服务事业的新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在文化志愿服务中提升素质,在文化志愿服务中充实生活,在文化志愿服务中享受生命,在文化志愿服务中升华灵魂,在文化志愿服务中实现价值,不断推动国家中心城市文化志愿服务事业兴旺发达、薪火相传。

李桂玲鼓励分中心汇聚志愿服务发展新动力,团结一切力量,不遗余力地推动全市学雷锋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逐渐打造成特色文化志愿服务站点!郑州文化馆、市文化志愿服务中心通过向社会提供志愿服务的方式,让全民更好地了解如何参与到志愿服务中,让社会各阶层都能够了解志愿服务体系发展,让千家万户都能感受到志愿者的无私奉献,从多元化的角度来倡导“志愿服务需要发展人人参与”的思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