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情韵郑州·公益展览】“豫韵丹青”潘青佗书画作品展在郑州文化馆开幕备受关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4 10:36

2020年12月17日上午,由郑州文化馆主办的“豫韵丹青”潘青佗书画作品展顺利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艺术家书画作品80余幅,众多业界专家出席并给予好评,喜爱书画的市民朋友欣赏之余纷纷为之点赞。

潘青佗,1986年出生,河南延津人,自号半僧,河南省花鸟画研究会会员、河南天然书画院副院长、郑州绿城书院副院长。他自幼致力于油画、素描及中国传统书画的临习,赤燃于心,倾醉于书,聊精逸志,寄情瀚墨。他介绍,时光荏苒,不觉痴心传统笔墨二十余载,书法学习拜丁皓楠先生为师,常平安、韩湘人老师时常给予指导。在李长生、邢曙红、王长水等老师指点下,画艺精进。平林如织,荷香墨韵,他善于在花鸟馨香之中探寻翰墨真谛。他表示,将在书画艺术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懈努力,再创精品,飨宴大众。

涂月隆冬,豫韵丹青秉承书画明志,郑州文化馆号召文化名家通过艺术的方式凝聚力量抗击疫情。本次展览题材有花鸟、山水和书法,此次书画展,能为我们的生活注入一泓清泉,涤荡身心。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