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文化馆积极参与全城清洁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24 10:37

为改善市容市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发挥文化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功能,12月17日,郑州文化馆志愿者来到伊河路10号院,积极参与伊河路社区的“全城清洁”大行动,为郑州市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志愿者们来到社区,对院内的树叶、垃圾、蜘蛛网进行彻底清理,院里的自行车摆放整齐,自带小铲刀,把楼道里的小广告一一清除干净。对于扫帚打扫不到的地方,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频频弯腰动手。经过一个小时的劳动,彻底改善了院内的环境卫生状况,达到了预期的整治效果。志愿者还积极宣传垃圾分类,引导居民按照厨余垃圾、可回收、不可回收、有害垃圾等正确投放垃圾,为碧水蓝天贡献一份力量。

全城清洁行动既美化了城市,也让志愿者有机会用实际行动,为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