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馆小分队走进机关义写春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1-29 10:14

春联送祝福,墨香进机关。2021年1月24日下午,郑州市“红色文艺轻骑兵”文化馆小分队走进郑州市粮食科学研究所,为干部职工送上美好祝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文化志愿者唐毅、宋庆方、李梅香、董娜丽、王雅楠、郭芳、李桂玲等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大家义写春联,每副春联彰显了浓浓的心意。郑州市粮食科学研究所也结合专业技能,向文化志愿者宣传粮油食品安全知识,向过往群众推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该所职工高兴地说:“感谢轻骑兵把精彩的文化精品送到机关,同时为我们送来节日祝福。让大家了解传统文化,热爱高雅艺术。”

郑州文化馆利用多种文艺形式、多种传播方式,号召社会力量创新服务内容,将惠民、为民、乐民的文艺演出和文化精品与群众精准对接,把准地域文化特点和乡情乡韵,不断满足城乡群众精神文化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