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图书馆组织党员干部赴郑州政协文史馆学党史国史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5 11: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根据首届“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主题安排,3月3日,郑州图书馆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80余人,前往郑州政协文史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国史”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序厅”“协商文化、源远流长”“协商民主、凝聚力量”“风雨同舟、和衷共济”“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等展区,大家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以及多媒体视频前驻足停留、认真观看,学习新中国历史、河南历史、郑州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历史,感受新旧时代的巨大变化。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政治制度优势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下一步,要结合自身工作,发挥图书馆优势,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谱写新时代图书馆的出彩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