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社科知识大篷车宣讲报告会—《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百年奋斗史》讲座在郑州图书馆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5 18:01

3月5日,由郑州市社科联主办,郑州图书馆、郑州图书馆学会承办的郑州市社科知识大篷车进基层宣讲报告会在郑州图书馆举办。报告会以线上直播与线下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超过7万人参与了直播听课

本次报告会特邀河南工程学院姜国峰教授做《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百年奋斗史》专题讲座。姜教授以党史学习为题,围绕“始终不忘理想信念这一根本、始终不忘推动发展这一要务、始终不忘为民服务这一宗旨、始终不忘付诸实际这一动力”四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重大问题。并通过丰富的史实、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和鲜明的观点,阐述了“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的深刻内涵。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对引导广大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