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文化馆开展移风易俗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7 17:16

为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革除陈规陋习,弘扬社会新风,坚决抵制不良习俗,3月5日,郑州文化馆绿城春雨志愿服务队来到华山路颍河路,走进社区与文创园,开展移风易俗专项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向附近的市民分发《郑州文化馆移风易俗倡议书》,倡导市民朋友也积极践行移风易俗新风尚,“不违规操办或违规参加婚丧喜庆活动”、“不铺张浪费讲排场、搞攀比、比阔气”等;志愿者们还向市民宣传分发《郑州市民文明手册》《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引导市民破除陈规陋习,倡导文明新理念,重塑民风民俗,结合全市人居环境整治,让移风易俗深入人心,树立和谐社会新风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活动现场,文化馆的志愿者们共发放移风易俗倡议书100多份,发放《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80多本,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