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情韵郑州•公益舞台】郑州文化馆志愿服务团队举办庆“三八”节公益演出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7 17:20

幸福的歌儿唱起来,优美的舞蹈跳起来,2021年3月8日上午,郑州文化馆志愿服务团队百灵之声艺术团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用欢快的歌舞来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自骨干团队的艺术爱好者们欢聚一堂,用她们精心编排的舞蹈、独唱、小品等12个节目,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份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带有浓厚生活气息的文化大餐。在欢乐的气氛中,一个个精彩的表演相继登场。独唱《我爱你塞北的雪》,热情讴歌了高尚的人格和生命的意义;歌伴舞《感恩的心》,激发感恩,滋润心田,营造了“知恩、识恩、报恩、感恩”的良好风气,优美的舞姿,折射出妇女同胞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整个演出歌声悠扬、舞姿翩翩,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既丰富了社区妇女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社区女同胞们的风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