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文化馆召开网络文明传播专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17 17:22

为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引导干部职工恪守网络道德,反对网络暴力,共建网络文明,3月9日,郑州文化馆召开以“拒绝网络暴力 共建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专题会,馆长李桂玲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网络安全知识教育。网络平台是文明传播的重要阵地,以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作为开展网络文化活动的精神源泉,弘扬社会正气,陶冶美好心灵。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网络法治意识、道德意识,坚决抵制网络暴力,保护公民的隐私,不随便评论不随意转发,建设一个和谐文明的互联网。

近年来,郑州文化馆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网络文明传播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借助新媒体、新技术,重点建设以“郑州文化馆”微信公共号、微博等为主要内容的“新媒体”,打造成文明传播的新型平台沟通服务群众的有形阵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