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激活“学习细胞” 点燃“红色引擎”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8 09:57

“苗岭秀,旭日升,百鸟啼,报新春,遵义会议放光辉……”昨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郑州市美术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现场参观了“百年征程 醉美遵义”——遵义美术馆馆藏红色主题作品展。

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份份翔实的史料,一幕幕感人至深的革命故事,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缅怀革命先烈、追忆红色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的追求与担当。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举办了“致敬红色经典”诗歌朗诵会。

不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自己的必修课,不断锤炼“哪里需要哪里去,打起背包就出发”的忠诚担当,真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砥砺实干,用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中心工作开展,用保障文旅市场守法经营、繁荣发展的具体实践检验学习教育成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