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省委第六巡视组来歌舞剧院调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9 11:18


2021年48日,省委第巡视组组长吴云、副组长杨自明、联络员齐聚峰、组员结峥峥、苏喜玲一行来我调研郑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观看舞蹈演员练功、排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尹书博、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高峰、文艺处二级调研员蔡红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常务副部长王丽艳,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芳、副局长宁凤丽等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歌舞剧院南二楼排练厅巡视组领导观看了舞蹈基训课《黄河》和舞蹈《唐宫夜宴》,并现场听取了郑州歌舞剧院孙书杰院长的工作情况汇报。观看结束后吴云书记对歌舞剧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为什么郑州歌舞剧院能够精品频出,看了今天演员过硬的基本功训练和精彩表演,找到了原因,那就是院团精细化的管理,演职员高昂的斗志和大家改革创新的精神,预祝郑州歌舞剧院今后多出艺术精品。黄卿部长代表郑州市对省委第六巡视组、省委宣传部对郑州市文化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下一步郑州市将加大对郑州歌舞剧院的支持力度,希望歌舞剧院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创作出更多的、更好的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像《唐宫夜宴》一样的艺术精品佳作。

市文广旅局艺术处处长张珂、歌舞剧院副院长宋东东、娄冰冰、编导陈琳调研时在场。

 


基训课《黄河》

           

舞蹈《唐宫夜宴》

         

吴云书记讲话


黄卿部长讲话


合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