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6 10:0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爱卫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局干部职工垃圾分类工作业务能力,4月16日上午,我局在局十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文广旅系统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综合发展中心主任王怀宇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本礼出席了会议,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及一线工作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我们邀请的安全健康教育网河南站宣教科科长任利蕊老师就垃圾分类的意义,单位与个人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绿色办公,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环保倡议《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的宣导实践;生态环境污染的危害与防护,健康饮食饮水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的贯彻落实和实施等重点难点工作进行讲授和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的干部职工对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获得了新的提升,纷纷表示今后会把垃圾分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完成,并把上级部署的工作任务一一落实,为我市垃圾分类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