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 专题调研交流会在碧源月湖郑品书舍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2 14:32

最美人间四月天,共聚月湖谋发展。4月21日下午,“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专题调研交流会在惠济区碧源月湖郑品书舍成功举办。

本次专题调研交流会由郑州图书馆、郑州图书馆学会主办,惠济区图书馆、惠济区碧源月湖郑品书舍承办,郑州市社科联普及工作部余晓蒙部长、郑州市社科联学会工作部杨发聚部长以及来自郑州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高校、协会的专家学者2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开始,郑州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郑州图书馆副馆长王海英代表主办单位致欢迎辞,她向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会上,专家学者围绕“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这一主题从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背景、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SWOC分析、城市内卷化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分享,郑州图书馆学会副理事长王海英就郑州市城市书房建设和发展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最后,杨法聚部长代表市社科联对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社会科学工作者要胸怀大局、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活动,是郑州图书馆、郑州图书馆学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集 “十四五”规划贯彻落实,组织专家学者深入基层,更好地助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一个举措,也是4.23世界读书日走进城市书房系列活动的一个创新,为郑州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