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书香进警营,全民爱阅读——郑州图书馆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进警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22 14:34

4月21日,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郑州图书馆馆长李红岩带领文化志愿者一行5人前往河南省公安厅特勤局应急机动支队开展文化志愿服务活动,为支队民警送去图书、杂志300余册,受到了支队民警的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李红岩馆长表示,支持警营文化建设,开展书香进警营活动是郑州图书馆文化拥警工作的重要方式,也是警民共建的具体体现。下一步,郑州图书馆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根据支队民警的需求,结合特勤局的警营特色,在支队建设分馆,满足支队民警阅读需求的同时,将分馆建设成为兼具文化休闲功能为一体的阅读空间,打造成为特勤系统的文化名片和标杆。最后,李红岩馆长还表示热烈欢迎民警朋友们参与到郑州图书馆的各项活动中来。

今后,郑州图书馆将继续发扬文化拥警的优良传统,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共推警营文化建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