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30 16:27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30日上午,郑州图书馆馆长李红岩带领馆党员志愿者走进万安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志愿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一起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学习党史,并帮助社区服务中心整理图书室、清洁卫生。

在万安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志愿者同社区人员一起,观看党史教育纪录片《征程》,并交流学习感受。在社区图书室,志愿者发挥专业优势,将图书进行了分类、整理、上架,并为图书室管理人员讲解了图书的分类方法。志愿者们还在万安街、祥盛街开展了城市清洁活动,沿着道路两侧仔细清扫落叶,清理垃圾,捡拾丢在路面、墙角、砖缝处的烟头等,为全国卫生城市复审和社区环境治理贡献应有力量。

下一步,郑州图书馆将继续立足本职,充分发挥文献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通服务市民读者的最后一公里,引导市民读者踏上“红色书香之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