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学党史 办实事——郑州图书馆积极助力社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8 17:19

为加快构建坚实的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5月12日起,郑州图书馆联合郑东新区祭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驻在社区祭城路街道办事处万安街社区在单位西一楼设立了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面向单位干部职工、周边社区居民开展新冠疫苗免费接种工作。

为平稳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开展,郑州图书馆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争做新冠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和服务者。活动前期,通过宣传栏、电子屏等方式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知识,鼓励提倡干部职工和市民读者“应接尽接”。此外,党员志愿者提前对临时接种点进行布置,设置了排队区、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区、冷链区、应急处置区等六个区域,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各项环节和要求落实到位。

在接种现场,党员志愿者配合医务人员保证各环节工作衔接顺利,同时引导前来接种的社区居民有序排队,耐心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和留观事项。截至目前,已累计为周边社区居民接种近1700人,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