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豫剧院党史学习教育时的支委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19 11:42



517日,郑州市豫剧院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近期党建工作重要事项,主要有:两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坑审核讨论;推选“学党史、颂党恩”报送文艺节目、研究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五中全会集中培训事项。

支委会第一项议事:研究马红、赵志勇两名发展对象审查。副书记姜瑛介绍了局机关党委的关于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审查的要求,组织委员杨志萍通报了对马红、赵志勇二位同志审查情况。杨志萍介绍说,二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后,入党材料齐全,个人基本情况清楚,工作业绩突出,纪律作风、廉洁自律、生活作风等方面都没有问题。经集体讨论研究,认为马红、赵志勇二位同志已具备了预备党员的基本标准,符合推荐条件。表决时,五名委员一致通过接收马红、赵志勇二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委会第二项议事:向局直属机关党委推荐参加“学党史、颂党恩”活动选送节目。会议确定为张艳萍参加,节目为著名作家陈涌泉创作的豫剧唱段《百年正青春》。

支委会第三项议事:研究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事宜。把近期演出活动排序后,初步确定为,525日、26日两天进行 集中培训。

支委会第四项议事:513日——630日,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根据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确定为讲两次党课、进行一次集中研讨、搞一次演出现场调研,把征求观众对演出的意见、现场防疫工作检查与巡视整改“回头看”结合起来,进行一次演出剧目意识形态审核,把文化下乡作为为民办实事举措,切实演好戏、把戏演好。

支委会后,接着进行了支委会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了最新的《求是》杂志上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干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开班仪式上讲话。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