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6 15:38

5月18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请来了支队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共叙昔日挥洒汗水的人生,共话当今退而不休的余热规划。会议由副支队长夏新芝主持,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徐道利、副支队长宋志伟和相关队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党委书记、支队长徐道利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到来致以亲切问候,宋支队长分别对支队目前发展情况向老干部、老同志一一作了介绍,组织人事科、党建办分别对支队成立以来老干部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汇报。

接着,原支队书记李水明、原主任科员张潮同志代表老干部、老同志畅谈了退休以来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对岗位的热爱和对同事的情谊,对支队组织这个座谈会,心里十分激动和感动。表示今后只要有需要,定一马当先,不遗余力,为支队的发展发挥余热。参会人员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难忘时光,并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徐支队长满含深情地作了总结。他指出,支队的发展,包含着老干部、老同志的智慧与汗水。退休老干部、老同志是我们宝贵的财富,回顾他们各自的奋斗历程,无一不是把自己的大好年华奉献在了党的事业上,奉献在了支队建设和发展上,希望他们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常“回家”看看,并继续关心关注支队的发展,为支队工作建言献策。最后真诚地祝福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美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