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亭”落地郑州图书馆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8 15:33

6月1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朗读亭”落地郑州图书馆、“恰百年风华·中原儿女心向党”献礼建党百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启幕。

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报业集团、郑州广播电视台协办。“朗读亭”是央视《朗读者》节目的线下活动及重要互动内容,第三季央视“朗读亭”落地郑州图书馆是该活动在中部六省首次亮相,每天10点到18点开放,读者可现场朗读,也可录制视频参与报送,郑州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将做专题报道,并择优推送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频号对外发布,优秀作品将有机会出现在《朗读者》第三季栏目片中。此外,我们将同时举办建党100周年献礼“红色经典”赏析会、同心童语•梦想舞台——少儿专场、“朗读亭”72小时慢直播、“恰百年风华 中原儿女心向党,我想对您说”作品征集等系列活动,让更多努力生活又热爱朗读的普通人,在文字的触动中找寻自我,释放内心的声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