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办“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9 15:07

建党百年辉煌路、启航时代新征程。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6月25日上午在郑州市美术馆报告厅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再唱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活动,支队120多名干部职工分为10支参赛队先后登台,为党庆生,为祖国喝彩!

各参赛队精心组织,支队党委委员带头参加,节目特色鲜明,精彩纷呈:既有深切抒情的《我和我的祖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祖国不会忘记》,也有慷慨激昂的《打靶归来》《游击队之歌》,还有斗志昂扬的《我们走在大路上》《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等,共同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由衷赞叹之情。每一个参赛队都有亮点,每一个参赛队都有绝活,每一个参赛队都有高招,超出了预期效果,可谓精彩动人、高潮不断,使大家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精神的震撼。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徐道利及支队党委委员先后为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和金银铜奖的代表颁发了奖牌。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歌咏比赛进一步激发了支队全体干部职工学党史,“永做党的人,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入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自身责任担当,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具体实践向党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