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局综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29 15:12

2021年6月29日上午,综合发展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榜样楷模的先进事迹,感受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精神。

在29位“七一勋章”的获得者中,有曾出生入死、浴血奋战的革命战士;有常年坚守边疆、巩固国防的戍边英雄;有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优秀干部……他们都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把“为人民服务”深深地写进生命,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殷切要求:“共产党人拥有人格力量,才能赢得民心。全党同志都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观看直播仪式,大家都很受触动,纷纷表示要向七一勋章获得者们致敬!向每一位平凡却伟大的人致敬!努力学习他们身上体现的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开拓进取的伟大品格;学习他们坚定信念、优良作风、崇高精神的忠诚担当。心中有理想,脚下有力量。有了党的先进指引,我们每个人都将立足本职,于平凡中成就不凡,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