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少林功夫非遗传习班第二季度培训班 在郑州文化馆开班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4 15:26

少林功夫非遗传习班经过第一季度培训实施以来,共有近300人次参加了培训。应广大少林功夫爱好者的需求,同时为加快少林功夫非遗传习与少林功夫段品制的推广,第二季度培训班于2021年4月6日在郑州文化馆开班。

按照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的统一部署,在省文化馆的鼎力支持下,少林功夫全民推广普及活动稳步迈进,在郑州文化馆、郑州市少儿歌剧团及各县区文化馆、文化站逐步扩展。

第二季度培训继续在少林师父及专业教练的带领下,学习少林功夫的概念、功能、少林功夫的文化和教学等理论知识,熟练少林功夫段品制、比赛交流,进一步学习少林功夫拳术、器械和对练等套路,从初段位到中段位的晋升,最后将设置段位考评。

少林功夫非遗传习班的举办,旨在推动少林功夫的国内外传播,更好的传承少林文化,增进全民身体健康,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