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综合发展中心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16 15:41

为大力培育和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深化“诚信,让河南更出彩”主题活动,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将诚信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培育诚信理念、规则意识、契约精神,扎实推进诚信建设制度化,716日,在13楼会议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诚信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共分三个内容。一是提高认识。李主任带领大家共同诵读了《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从思想上、认知上再强化,既明奖惩,又知罚善,真正做到由入脑到入心。二是发出倡议。学习了《中心自觉践行<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倡议书》,对照内容,提出要求,领导干部必须做到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三是签定承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承诺签名,郑重地写下了对《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承诺。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加深了对诚信含义的理解,提升了遵守《河南省文明单位诚信公约》的自觉性,为开展后勤保障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