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中国美术馆向郑州美术馆发来慰问信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2 11:05

7月20日,郑州遭遇特大暴雨的袭击,城市各部门立即作出应急措施抵抗汛情,四面八方奔赴而来的救援更是给予人们无限希望与力量。此次大暴雨,郑州美术馆受汛情影响,展品与藏品遭受险情,领导班子带领职工昼夜无休,奋力抢险,确保了场馆安全、藏品安全、展品安全、人员安全。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先生心系河南灾情、情牵郑州美术馆,代表中国美术馆全体同仁发来慰问信,郑州美术馆全体职工对中国美术馆和吴馆长表示深深的谢意。当前,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有关各方的亲切关怀下,郑州美术馆灾后重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全馆工作人员全力抢险抢修,争取早日恢复开馆,为市民提供更多优秀的艺术展览项目,尽美术馆人应尽的职责与使命。


[NextPage][/NextPage]

郑州美术馆:

近日,河南发生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天气。突如其来的汛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个中国美术馆人的心。在此,我谨代表中国美术馆全体同仁向受汛情影响的郑州美术馆同仁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郑州美术馆新馆开馆至今所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我也一直关注和支持郑州美术馆事业的发展。这次汛情给你们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带来极大威胁,给你们的生活、工作带来极大影响,我们感同身受。全国各地的救援力量正从四面八方奔赴河南,希望你们坚定必胜信念,共克时艰。

暴雨无情,人间有爱!中国美术馆将密切关注汛情变化,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为你们提供可能的帮助与支持。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家万众一心,一定能够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夺取防汛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中国美术馆馆长 吴为山

2021年7月26日


[NextPage][/NextPage]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