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综合发展中心召开 2021年中秋节、国庆节节前教育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8 09:26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切实增强廉洁过节意识,917日上午,综合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国庆节、中秋节节前教育会,王怀宇主任主持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怀宇主任首先强调了中秋节、国庆节的值班值守相关工作,随后对节后的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树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健康过节的观念;二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强化值班值守,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好大楼的保洁消杀工作,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外出需报告的工作原则;三是做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空调、配电、维修人员要加强巡视,做好水、电、空调保障工作,保障节日期间安全运行。四是提醒大家双节期间尽量不要到人员聚集场所、尽量少到公共场所,管好自己和家人,自觉约束好自己的行为,确保度过一个平安、健康、祥和的节日。

最后,全体干部表示,要带头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发挥头雁效应,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增强廉洁意识,严守工作纪律,过节不忘防控、过节不忘纪律,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全力做好节前和节日期间各项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