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学党史、守初心、定信念、敢担当 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27 10:07
     917日,支队党委副书记、副支队长宋志伟以《学党史、守初心、定信念、敢担当,努力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
     宋书记以“7.20汛情”、“新冠病毒疫情为切入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按照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脉络,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结合大量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全面介绍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同时要求,每个共产党员,都要廉洁自律,坚守精神家园,做到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增强对违纪违规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把守纪律、讲规矩的刚性约束变成内心的主动追求。

最后,宋志伟同志对支队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自觉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钉钉子精神做好工作;三是以更高标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四是以党建为引领做好新时代文化旅游市场执法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