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爱心慰问 情暖支队
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08 15:50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春节将至,患病职工的冷暖,支队领导惦挂在心头,为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元月29日上午,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宋志伟带领支队工会、办公室、宣教科等一行人员,带着支队干部职工浓浓的关怀之情和新春的祝福问候,对支队患病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一大队潘卫平、二大队王振高家中,宋支队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等等,送上慰问品,为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徐道利及支队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深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他说:支队领导知道你们生病、住院,仍然坚持工作,希望你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树立信心;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早日康复!生活和工作上有什么困难的,提出来支队帮助解决。最后,祝福他们及家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潘卫平、王振高纷纷表示,支队领导把温暖送到我们心头, 把关爱送到我们家里,我们一定会心存感恩,积极配合医院治疗,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为支队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