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执法三大队助力辖区旅行社复工复产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14 11:24

近日,省文旅厅下发最新通知,有序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跨省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经营业务。执法三大队对此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助力旅行社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尽快复工复产。

三大队执法人员针对目前辖区旅行社经营现状,切实加强文旅市场督导巡查力度,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市场秩序整治等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对疫情后已复工的十余家旅行社进行复工复产实地指导并对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宣传普及疫情相关法律政策和处罚案例,提高旅行社常态化疫情防控思想认识和法律意识。

下一步,执法三大队将继续按照全市疫情防控部署,全力做好旅行社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加强市场巡查力度,要求辖区旅行社合法合规经营,严禁未经许可经营旅行社业务、“不合理低价游”等严重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发生,切实保障辖区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平稳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