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 荣获“区域共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5 12:1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基层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创新,6月30日上午,花园路街道省银行社区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七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活动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受邀出席此次活动。

在省银行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七一”表彰大会上,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被中共金水区花园路街道工作委员会授予“区域化党建共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中心党支部书记刘洋荣获“优秀共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旅游信息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区域党建共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区域化党建暨共驻共建工作推进会精神,以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社区,掌握社情民意,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解决好社区居民身边的小事、微事,把对初心使命的坚守体现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

初心薪火相传,使命永担在肩。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将在以后的共驻共建中继续积极参与街道、社区各项志愿服务,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激励中心党员干部职工汲取百年党史初心力量,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同社区广大党员干部一道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幸福社区、高标准打造品质城区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