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组织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2-25 12:21

2021年71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上午8点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二楼会议室集中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00响礼炮响彻云霄,国旗护卫队官兵护卫着五星红旗,从人民英雄纪念碑行进至广场北侧升旗区。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天安门广场响起昂扬奋进的经典歌曲,抒发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在收听收看过程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神情专注,心潮澎湃,不时被屏幕上的精彩画面所感染而情不自禁热烈鼓掌。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过程中,更是激动不已鼓掌欢呼,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观看结束后,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洋同志带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最后,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讨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站在历史新起点,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务实苦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