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logo
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组织参加 “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09 16:28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倡导文明生活,活跃党建文化, 35日,郑州市旅游信息咨询服务中心组织参加局机关开展的“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上午,大家首先来到郑州市大河村遗址博物馆,参观了仰韶文化房基遗址以及双联壶、彩陶盆等一系列出土文物,认识了“木骨整塑”陶房建筑形式,了解了这些文物所反映的生产生活状况,近距离感受大河村先民在中国新石器时代中晚期创造的灿烂远古文化。

随后,在北龙湖公园开展健步走活动。三月的春天,阳光明媚,春风拂面,同志们一边快步向前一边欣赏春景,健康步道上洋溢着轻松活力和欢声笑语。

通过这次庆祝活动,广大妇女干部职工增进了文旅业务知识,展示了新时代妇女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既提升了素养,又放松了心情,度过了一个有意义、有趣味、有能量的节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